酒后少女的梦

💚专注搞条💚

【论坛体】00line毕业7D天台约架实况转播

# 500fo点梗的论坛体💚送给孩子们

1 L 楼主 


Vlive直播!天哪我终于等到了!天台打架现场!姐妹们快去看!


2 L


哇啊啊啊啊啊!在上课的我看不了直播暴风哭泣😭😭😭


楼主 回复:姐妹不哭!继续看帖,文字直播!


回复 楼主: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字直播可太行了


楼主 回复:天生就是这么秀😂鬼知道我蹲天台打架蹲了多久,必须向全世界安利


3 L


xxj打架我太爱了!!dbq我有罪(跪下)


楼主 回复:(扶起)看完我们一起去自首!


4 L


只有我注意到了7D吗??


回复:你没有看错,李马克被叫回来打架了


回复:真是万万没想到7D合体竟然是天台约架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回复:据说是没退群收到消息立马赶来233333


回复:66666 梦队对天台打架的执念我是服气的😂😂


5 L 楼主


哇,要开始了,诺诺在cue流程,说等直播间有一万人就开打,大家穿西装的样子真是太suai了!!


回复:火速赶往挤占直播间


回复:00line成年真的了不得,刚才的showcase直播也是绝了!


回复:西装我可以!CT商社无误了!


6 L


不是说全体成年才开打吗??


楼主 回复:是啊!刚才直播也有评论问了,李诺说是成员们怕再过两年打不过星星了


回复 楼主:有理有据令人信服2333333


回复:大条搞不过小条定律


7 L 楼主


司马家是真的宠孩子……梦梦们吵着说不光要打架,还要下雨天来着。但今天大晴天,于是工作人员跑去接水管了……


8 L


替楼主补充一下细节,本来工作人员让梦梦们凑合一下算了,结果辰乐不同意,主唱line集体发出了声波攻击,工作人员k.o.


楼主 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,细节很妙


回复:同看直播的我耳朵已聋……


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直播间的姐妹们


9 L 楼主


噗……工作人员好忙,怕孩子们受伤,又跑去搬软垫铺水泥地了


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带梦队的工作人员也算是极限职业了吧,哄孩子可太难了


回复:哄孩子我可以!!!李满看看我🙋🏻‍♀️🙋🏻‍♀️


回复:我也🉑!!!牛奶皮肤李秀满选我!


10 L 楼主


一万观众了!!要开打了吗!!!期待的搓手手!!


11 L 楼主


工作人员开始宣布打架规则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第一 不能打脸 第二 不能有人受伤,否则立即叫停 第三 今日事今日毕,过后不能以任何形式打击报复


回复:xswl 好严格的


回复:打架不让受伤可太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回复:过后模仿名场面算是打击报复吗@某熊


回复:第三条大概是防止梦队搞🐴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回复:惨还是大哥惨


12 L 楼主


好了,正式开始了,梦梦们竟然拘谨起来?!?!打架不是你们强烈要求的吗啊喂!!


13 L


楼楼莫激动,相信我,拘谨是不存在的……


14 L


其实是在犹豫先朝谁下手吧,仔细看眼神都很有戏


15 L 楼主


感谢楼上的姐妹提醒,眼神交流真的绝了,我一双眼睛好忙……


先是🐭向🐬使眼色,意思是搞🐴,🐬摇了摇头,表示我们王大头line先不能自相残杀。🐭又瞟了一眼🦊,被🦊发现了,连忙看向别处。


然后🐬跟🐭紧急召开第二次眼神会议,俩人都偷看了下娜娜,点点头,看来是确认目标了。


娜娜一直盯着糕,但我感觉他想的动手跟我们以为的不是一个意思……


🐻估计觉得要搞就从娃娃抓起,平时上天的忙内今天也该下凡了,看着🐭露出“邪恶”的微笑。


16 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解说好棒


17 L 楼主


哇!星辰率先挑起战争!⭐趁大家眉来眼去不注意的时候,绕到后面偷偷打了下娜娜,然后🐬配合说楷灿哥你怎么能这样!成功嫁祸给了🐻


回复:未成年人不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回复:今天也是忙内on top


回复:人外有灿,灿外有星,再过两年确实打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回复:小熊委屈但小熊不说


18 L


我🐻实惨 接了娜娜一顿小拳拳


19 L


年糕跑到一边捂眼好可可🤣🤣


回复:一边是友情,一边是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0 L 楼主


🐴看不下去了,也下场……挨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1 L


啥??🐴和🐻俩人打不过🐰??


22 L


不不不,楼上别忘了李贼闹,一身肌肉不是白练的


回复:今天也笃了!!!


23 L 楼主


完蛋,我的搜美要破裂了吗??🐻因为糕不帮他生气了,好不容易从娜诺手底下逃出去,一下把糕扑倒了


24 L


妈耶 糕这么软萌易推倒的体质是真实的吗?!


25 L


hhhhhh东北大哥人设不保


26 L 楼主


星辰真的实力宠糕!!看了半天热闹终于帮忙把糕从🐻身下拎出来了


27 L


呜呜呜小年糕要被压扁了 本来就够受了(不是)够瘦了!!


28 L


楼上暴露了(滑稽)小心dbdg给你锁喉(狗头)


29 L


拎出来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楼主 回复:dbq楼楼文化水平有限,用词不当,不然……端出来???


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端出来再上个菜吗


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了


30 L 楼主


噗……佩服🐻的执着,干嘛一直追着🦊啦,结果又被竹马拉到一边“教育”了😂😂😂


🐴没有办法,按住了🦊当人质,瞬间转移战火,于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是🦊🐴🐰👑叠叠乐


31 L 


叠叠乐xswl  不得不说星辰这波操作真的666


32 L


⭐🐬搞事然后全身而退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33 L 楼主


破案了,🐻终于有机会说几句话了,原来🐻以为是🦊在搞他


34 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糕也懵了


🦊: 虽然我是这么想的,但我还没这么干呢


今天也是sense俊


35 L


星辰崽崽皮得很,别躲镜头,麻麻看见你们偷笑了!


36 L


这俩皮孩子自己笑得满地打滚


37 L 楼主


娜娜最先反应过来了,吼着啪叽桑就去打孩子了😂😂😂


38 L
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⭐被揍也不要问为什么


39 L


孩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八个零动手吧,麻麻不心疼(狗头)


40 L 楼主


好了,新一轮的叠叠乐开始了!🐭快被哥哥们压到尘埃里,🐬在旁边又发出了声波攻击,八个零实在受不了去物理禁言了……


41 L


高音🐬闹木kiyo!


42 L


啥??闹木吵还差不多吧😱😱


43 L


耳机党已阵亡


44 L


名副其实钟炸雷


45 L 楼主


我怀疑🐬今天喝了假酒,但我没有证据……这孩子咋还停不下来了,我在屏幕这头都忍不住上手捂嘴了!


46 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🐴带着喝的!🐴今天也好嗨哟!俩人一唱一和又开始了久违的ba!ba!ba!


47 L


我的天呐,现在听个ba我都泪目😭😭


48 L


穿越8102了😭😭


49 L 楼主


好像快要结束了呜呜呜呜呜呜,场外工作人员控场了,为了稳住🐬放起了boss……


50 L


emmmm果然还是起承转boss,🐬真的不吵了,就是突然开始拉普加跳舞,行叭


51 L 楼主


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初代七梦啊!!最后总结竟然让🐴来!!!我的天呐!!!yo dream渣渣辉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回复:李满还我眼泪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回复:我哭得好大声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52 L 楼主


天台打架播完了,我还停在最后黑屏界面好久,我想说在我心里yo dream永不毕业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 7D是最好的梦啊!!!



# 写到这也不忍心打下END,但确实没有后续

# 最近回归越近越感慨,多希望00line毕业也只是一个梦啊

# we boom的concept我是很服,也许有首歌会是boss那种风格吧,期待乐乐的圆梦现场


# 永远忘不了李诺之前直播说的:这是你们给我们的回归。真的超级戳我,这群可爱的孩子很值得被爱💚💚💚



评论(16)

热度(210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